客流規劃與諮詢

對您建築物的未來作出投資

圖片

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

無論是新建築物,還是對現有建築物進行優化改造或擴建,我們都會根據實際數據建議最適當的方案,助您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

圖片

設計適合所有人的建築物

透過我們的專家諮詢服務,深入瞭解建築物的客流,我們將提供具體的改善措施,讓您的建築物滿足未來需求。您可以為用戶設計靈活的功能體驗,實現無阻礙通行、縮短行程時間及改善人流阻塞問題。

圖片

掌管您的資產

透過真實數據和有價值的見解以幫助不同用戶群充分利用您的建築物,您可以更好地吸引新租戶,並且保持現有租戶的滿意度。

客流影響最終用戶的體驗

甚麼是優秀的客流,我們如何確保每個人都能從中得益?

暢通無阻

輕鬆前行

無交錯人流

清晰的引導和及時的溝通

最佳的用戶體驗

先進的數碼解決方案

提升運行效率

進出安全且快速

我們的責任就是了解您建築物的需要

打造一個出色的工作場所

出色的用戶體驗是任何現代工作場所的關鍵賣點,而客流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可以幫助您設計出讓員工和租戶滿意的客流,使他們能容易進出、輕鬆前行及縮短行程時間。

創造難忘的賓客體驗

我們可以了解您船隻上任何一天的旅客、船員和物料的流量,從而幫助您提升遊輪客人的體驗。我們的專家諮詢服務還可以幫助您提升效率、安全性和物流流程。

打造令人難忘的酒店體驗

順暢的人流和貨物流可以提升商譽和鼓勵客人給予正面積極的建議,幫助建立您的物業品牌。憑藉我們專業的知識,您可以為每一位客人提供難忘的體驗。

使綜合用途建築物更清晰

在城市環境日趨密集的建築物,通常會將交通服務、零售和辦公設施以及酒店結合在同一空間。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建基於數據的建議使客流和物流更加清晰,打造能滿足建築物內所有使用者需求的體驗。

全面思考智能建築

我們結合專家分析、真實數據和世界級分析工具,進行全面的縱向和橫向客流分析和規劃,以支援新建築物,或幫助現有建築物進行最適合的優化方案。

img_07_Content_block-950x540-Planning-and-consulting

分析您的客流

第一步是對您的建築物進行客流分析。我們透過現場的感測器和專家觀察以收集真實數據,然後使用進階分析來捕捉建築物的真實流量概況,從而度身訂做出 3D 模擬方案。

img_08_Content_block-950x540-Planning-and-consulting

確定潛在挑戰

通過清楚地了解您的建築物或設計方案的客流,我們可以更輕鬆地找出問題所在,例如潛在的樽頸位,或是導航及指示牌等可能的潛在問題。我們還將從不同角色(包括員工、訪客和VIP)以及行動不便人士的角度分析用戶體驗。

img_09_Content_block-950x540-Planning-and-consulting

推薦最佳解決方案

透過詳細的方案研究,我們將分析不同可行的改進方案。在此步驟中,我們還會研究建築物使用者、設備或營運中的變化將如何影響整體體驗和性能。

img_10_Content_block-950x540-Planning-and-consulting

驗證解決方案並為未來建立進程表

在最後一步中,我們會與您緊密合作,確定如何將建議的方案化為事實,並確保其滿足您建築物和每個使用者目前和將來的需求。

與我們的客流專家聯絡

與我們的客流專家聯絡

建立良好的客流需要結合可靠的數據和專家見解。我們的專家會首先了解人們如何在您的建築物中移動,然後利用這些見解優化客流設計。

保持聯絡

您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您。我們的專責團隊將會儘快與您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