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部件升級

升降機部件升級

img_component-upgrades-no-obligation-assessment

如果你的升降機已運行超過十年,或許現在是適當時候為升降機進行一些小型升級。我們可以協助你以簡單、經濟實惠的方式,讓升降機繼續保持良好的運行狀態。部件升級可以在預設的維修保養時段內完成,減少對大廈住戶和訪客的影響。

我們可以為你的設備狀況作一個免費評估,並協助你制定合適的優化改造方案。

升級的好處

安全性

我們將乘客和維修保養人員的安全放在首位。為升降機的井道、機房照明、機廂限速器、曳引機護罩等部件進行升級,提升升降機的安全,同時助你妥善處理建築物內的潛在風險。

img_component-upgrades-safety

性能

透過為升降機部件如控制系統和機門系統進行優化改造,提升升降機的性能。這些升級可改進設備的可靠性、平層精確度、等候時間和便捷性。

img_component-upgrades-performance

高效節能

為升降機的控制及電力系統、和機廂照明系統進行升級,以減少設備所消耗的能源。這些升級除了讓你的升降機更具節能效益,亦能降低營運成本。

img_component-upgrades-eco-efficiency

相關主題

img_maintenance-technician-in-shaft-951x535

隨著建築物持續使用下去的維修保養服務

我們為先進的維修保養服務訂定了標準,能確保你的設備獲得最長的使用壽命和最佳性能。無論是通力或非通力的設備,我們的維修保養方案都將致力於提供最高的質量標準和最值得信賴的服務,確保設備安全可靠的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