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收穫

整體薪酬福利的三項要素

基本要素

由公司定期發放給員工的基本薪酬。例如:基本工資、津貼、員工福利。

機會

作為額外的獎勵,由工作績效決定。例如:基於績效的薪酬和表彰獎勵。

經驗

通力提供多元化的經驗,有助於員工達成職業生涯和個人目標,使他們能夠享受一個健康和平衡的生活。例如:職業生涯發展、身心健康、彈性工作時間和績效管理。

 

經驗

通力的目標是確保每個職位都擁有具備相應能力的最優秀專業人才。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每年組織員工與其經理展開至少兩次會談,主題涵蓋員工健康、職能發展以及各種成長機會。

img_We offer_Technician equipment van

職能發展

通力為員工提供多元化的職涯發展機會;包括平行調職、在組織中承擔更具挑戰性的角色等。通力重視崗位輪換,所有空缺職位都會在公司內部發布,以供員工申請。因此,職業發展的可能性是無限的。

隨著企業的不斷變革和積極發展,即使員工決定繼續留在目前的崗位上,也能夠獲得學習和成長機會。為促進員工發展,我們還在通力內部實施輔導計劃,並參與多項跨公司輔導計劃。

img_employees-construction-site-shanghai-951x535

學習機會

通力為員工安排了各種學習計劃,涵蓋廣泛的專業技能。這些計劃旨在加強共同的營運模式,促進協作和跨文化知識共享,確保現有及未來管理人員的發展。我們提供的學習計劃涵蓋廣泛的主題,包括項目管理、專業技能、技術和銷售培訓等。

通力致力於培養領導者,我們會定期考核領導團隊,並進行繼任規劃。我們還大力投資,從組織內部培育未來的領導者。

員工健康對通力而言表示著甚麼?

員工健康涉及身體、心理和社交三個方面,在工作和職業背景下,員工能夠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我們會推廣彈性工作安排,以配合我們的業務目標。此外,我們的「提升你的健康」計劃旨在改善通力員工的健康,是通力在員工健康方面最突出的舉措。這個計畫是建基於以下三方面。

圖片

充分了解

充分了解個人健康風險,包括身體和心理

圖片

積極主動

採取個人行動,解決或減輕健康風險,保持身心健康

圖片

責任心

養成個人身體鍛煉的習慣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