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築物

為何選擇與通力合作?

一站式服務

我們可助你取得一切所需,確保使用者從踏進大廈入口到抵達目的地,能享受無縫順暢的客流環境。

世界一流的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和支援,涵蓋項目的各個階段:從建築設計到實際施工,都一應俱全。

百年經驗

一個多世紀以來,通力累積了豐富的項目經驗,從公共房屋到世界最高建築物,我們都能為不同類型的建築提供最佳客流體驗。

探索通力 DX 的新篇章

探索通力 DX 的新篇章

不論你的規劃是如何,我們最新的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可以助你節省時間、減少成本,並助你達成綠色建築目標。

與可持續發展領袖合作

與可持續發展領袖合作

從設計、施工,到保養以至優化工程,我們會在建築物生命週期中每個階段,助你實現生態效益目標。我們的節能方案和服務適用於智慧生態城市、低碳社區和零碳排放的可持續建築物,可協助城市轉型至擁有更可持續的未來。  

全新!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

全新!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

體驗全新的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

通力為你提供安全的客流旅程

通力為你提供安全的客流旅程

通力的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是為重新審視用戶在建築物內的流動而設,並為新環境作好準備。

backimg_New buildings highlight

新建築物的解決方案

通力提供卓越服務

從初步規劃、開發、施工直至最終交付以及後續維修保養,通力都是你可靠的合作夥伴,助你實現目標:創造一幢讓你引以為傲的建築物。

服務及支援

圖片

設計及規劃

  • 客流諮詢、能源消耗計算、建築物客流量分析和規劃
  • 通過簡單易用的 CAD 繪圖和 BIM 建築資訊模型工具進行規劃和確定規格
  • 通力設計系列和工具提供各種時尚美觀的升降機機廂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