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至 MiniSpace™ DX 小型機房升降機

升級至 MiniSpace™ DX 小型機房升降機

多年來,通力 MiniSpace™ 升降機為你提供可靠的服務,現在正是進行升級的好時機。通力 MiniSpace™ 升級版 DX 服務組合,使用了最新技術和創新設計,你可以藉此享受全新升降機帶來的所有好處。

不論你有怎樣的需求,預算是多少,我們一系列快速安裝模組升級組合,都能滿足你的要求。為升降機進行升級,同時讓你可以提高通力 MiniSpace™ 升降機的安全性、運作表現、能源效率和舒適度,並提供一個時尚美觀的升降機機廂。

方案可以因應建築物的變化而進行升級,從而增加建築物的價值,並提升物業對潛在租戶的吸引力。

圖片

互聯系統,締造順暢客流體驗

互聯升降機讓你和用戶擁有更大自主權。你可以透過增添智能方案和增值服務,藉以改善客流體驗、讓用戶的日常生活變得更輕鬆,並確保你的建築物能夠面向未來。最終,可因應租戶日新月異的需求,制定獨特的升降機體驗。

了解更多互聯性

圖片

重新定義使用者體驗

透過提供無間斷的實時信息、愉快和多感官乘搭體驗,及增設其他智能建築應用程式,提升使用者體驗,並藉此改善可達度和可用性,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方便。

了解更多使用者體驗

圖片

與通力 — 你的合作夥伴,規劃成功的道路

作為你的合作夥伴,我們在發展更智能和可持續建築上,擁有豐富經驗,並就着終端用戶的行為,提供寶貴建議,以持續改善客流和用戶體驗,從而讓你可以更有效地管理物業。

了解更多通力 — 作為合作夥伴的相關資訊

與可持續發展領袖合作

與可持續發展領袖合作

從設計建造,到保養及優化工程,我們會在你的建築物生命週期中每個階段,助你實現生態效益目標。我們的節能方案和服務,支持智慧生態城市、低碳社區和淨零可持續建築,推動城市生活邁向更可持續的未來。  

通力 MiniSpace™ DX 小型機房升降機升級方案

我們為你的升降機提供多款升級解決方案。安裝工作可分階段進行,以減少對建築物的影響。

img_monospace-package-upgrade-electrification_951x535

控制及電力系統

為你的升降機控制器和電力系統進行升級,有助提高設備的可靠性、能源效益、安全和可達度。我們的快速安裝解決方案,讓你的升降機在最短時間內恢復運作。萬物互聯,讓你的升降機變得更智能和更受歡迎 — 通力數碼平台和通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支援更多創新服務,讓你抓緊每個空間的發展機遇。

img_modernization-elev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2

曳引系统

升降機的曳引系統是推動升降機運作的主要動力,因此,為過度磨損和過時的機器進行升級,對維持升降機安全和乘搭舒適度尤為重要。

img_KONE_Feat_Old_Lady-951x535

物料及配飾

透過更新訊號顯示系統、機廂牆身、升降機機門物料和飾面,以及媒體顯示屏幕等設備,為你的升降機機廂進行升級。

img_monospace-package-upgrade-car-door-operator_951x535

升降機機門

為你的升降機添置新的升降機門能夠提升安全性,但這可能會增加升降機重量,並佔用機廂空間。通力的輕量級機門不但運作平穩、安靜,而且能夠大幅增加機廂內的空間。

工具與下載(只提供英文內容)

KONE MiniSpace™ DX Upgrade

With KONE MiniSpace™ DX Upgrade packages you can enjoy all the benefits of a brand-new elevator with our latest technological advances and design innovations.

相關主題

img_maintenance-service-668x376

全新 KONE Care™ 維修保養服務

升降機維修保養服務無法一概而論,而是需要根據建築物的特質制定。為滿足特定維修要求,我們提供靈活的維修保養服務,具有多種選項和組合,以供客戶選擇。

img_tools-and-download-teaser-668x426

通力工具與下載

利用我們新一代設計及規劃工具,創造一個出色的使用者體驗,提升建築物對租戶和訪客的吸引力。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你。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