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環境

圖片

綠色建築發展的可靠合作夥伴

我們的方案和專家可助你取得綠色建築榮譽及認證,以提升建築物價值。

圖片

推動可持續發展的領導者

我們在環境及社會可持續發展的表現,獲得外界認證,包括在碳揭露專案中,在「氣候變遷」類別取得領袖級評級,並在 EcoVadis 全球供應鏈持續評鑑平台中取得白金獎。

一流的節能效益

從設計建造,到保養及優化工程,我們會在建築物生命週期中每個階段,助你實現節能目標。

圖片

頂尖的節能效益

我們大部分產品都是取得最高節能評級的A級升降機及 A+++ 自動梯,並獲得 ISO 25745 能源效益認證。

圖片

節省高達 70% 能源成本

優化改造工程可分別為你的升降機和自動梯節省高達 70% 和 50% 的能源成本。我們提供的優化改造方案,範圍從更新 LED 燈到安裝具備再生能源技術的全新升降機。

圖片

節能效果高達 90%

我們正持續改善產品及服務的能源效益。我們近年推出的無機房升降機比起 90 年代的升降機產品,效率改善了 90%。

img_sustainability-leader_680x500

環保節能的領導者

通力是首間通過 ISO 24745 國際標準並取得 A 級能源效益認證的升降機及自動梯公司。我們積極開創升降機節能技術,當中包括再生驅動系統、備用方案,以及革命性的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可為運行中的升降機減少最多 30% 能源消耗。

我們開發了各種自動梯可持續技術,例如 TransVario 驅動系統,不但可為自動梯節省 16% 能源消耗,亦顯著減少耗油量,提升可持續性,並減少業主的營運成本。

自動梯及升降機能源效益方案

我們承諾為可持續綠色建築帶來最高能源效益。從更新 LED 燈到安裝具備再生能源技術的全新升降機,我們為各類建築物提供可持續方案。

圖片

高效能的曳引裝置

相比傳統的曳引系統,轉用通力 EcoDisc 曳引裝置可提升 50-70% 能源效益。

圖片

再生能源

通過回收升降機運行時所釋放的能量,可節省高達 35% 能源。

圖片

節能 LED 照明

透過採用 LED 及符合生態效益的慳電膽照明,節省最多 80% 的能源消耗。

圖片

節能的備用模式

我們會暫時關掉閒置的設備,以盡量提高升降機和自動梯的能源效益。

圖片

高效率的自動梯驅動系統

高效率的摩打可以讓設備以最快速度運作,從而大幅降底能源損耗,而通力獨家設計的 TransVario 驅動器可進一步減少能源消耗及耗油量。

圖片

免潤滑梯級鏈

免潤滑梯級鏈即無需使用任何潤滑油。這意味着自動梯和周圍環境會變得更整潔,降低火警風險,並讓清潔和保養工作變得更容易。

循環經濟

我們專注於減少方案及營運過程中所需要的材料、能源和其他資源。目前,我們產品所使用的金屬材料有 90% 是可以回收的。另外,我們為客戶提供的產品,都是可靠節能的設備,並可運作超過 25 年。通力透過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在支持可持續建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邁向零碳排放

比起從前,現在更需要我們攜手合作,減少碳排放並着力為下一代創造可持續的城市環境。通力已制定科學基礎減量目標,以有效減少集團的溫室氣體 (GHG) 排放 ,並承諾在 2030 年,達到碳中和營運。我們的目標是在 2030 年(相對於當時的訂單數量),減少 40% 與產品物料有關的碳排放及設備在生命週期中所需要的能源。我們同時承諾在營運中減少 50% 温室氣體排放。

img_sustainability-maintenance_668x376

碳中和維修保養服務

通力承諾採取具體措施,致力實現更符合環保原則的設備保養服務。因此,我們正發展低碳車隊,並透過預測性維修保養服務,減少突如其來的保養工作。至於通力 DX 升降機,我們透過認證的碳補償計劃,抵銷因直接或間接保養活動而造成的碳排放。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你。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