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梯模組化優化改造

利用模組化優化改造方案,輕鬆,更有效地改進您的設備!

img_direct drive_951x535

驅動系統

採用高效節能的通力 Direct Drive 替換傳統的蝸輪傳動齒輪箱,可有效減少能源損耗,並提高設備的可靠性和性能。由於關鍵部件很容易採購,有助縮短設備的停工時間,並且更快速,更輕鬆地進行維修保養。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1

梯級鏈

通力的免潤滑梯級鏈去除了潤滑油味,並消除了潤滑油洩漏在自動梯外裝飾板上的風險。這顯著降低了火災風險,並使維修保養工作變得更容易。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2

控制櫃

採用配備新型微處理器的控制櫃替換老化的設備,可以顯著提高安全性和能源效益。通力501 控制櫃使用的是最新的安全監控系統,讓您更安心。

img_modular escalator controller

外觀

想使到自動梯的視覺外觀符合建築物整體的外觀風格,並使其引人注目並不容易。您可以更換護欄,梯級蓋板,梳齒板,裙板和蓋板,清潔和平衡梯級以及更換照明系統。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5

安全

確保您的自動梯符合本地所有相關標準是十分重要的。我們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幫助您更新設備,包括梯級防偏轉監控系統,輔助抱閘和附加的安全標誌。

工具與下載(只提供英文內容)

KONE Escalator InfoPack

Includes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will need in order to plan an escalator or autowalk.

KONE Direct Drive

Our innovation, the KONE Direct Drive for escalators, is a drive solution that increases energy efficiency and also makes the escalator safer for passengers as well as during maintenance.

相關主題

img_AIEMMAT-VUODET-951x535

我們能夠幫助您輕鬆展開項目規劃,趕快行動吧!

精心規劃優化改造項目可確保您的設備持續可靠運行,符合最新安全標準,並且與您的建築物設計風格完美結合。我們可以監控設備的運行狀況,幫助您作出明智的決策,確定需要完成哪些優化改造工作以及完成這些工作的最佳時機。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s-full-replacement-related-2

注重安全

安全是我們處理每一項事情的基石。我們高度重視設計、製造、安裝和維修保養流程,努力提升通力自動梯和自動行人道的安全性。了解更多通力安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