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現有建築物的維修保養服務和優化改造解決方案

適用於現有建築物的維修保養服務和優化改造解決方案

ServiceImage001_NEW:720x720%281-1%29

升降機和自動梯的保養服務

「終身支援」的意思是甚麼?在通力,這意味着我們的保養、優化工程及數碼服務專家,都會本着以客為本的精神,根據你的需要你提供合適支援,為建築物的整個生命週期創造價值。從部件升級到全面更換,或最新的預測性維修保養技術,我們都會與你保持緊密合作,確保設備、業務及客流順暢,並以安全作為首要考慮,為任何品牌和型號的設備提供適切的保養。

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1/6
2/6
3/6
4/6

5/6



6/6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backimg_ServiceImage005-1920x1214px

為建築物週期不同階段而設的服務

我們的保養、優化改造和數碼服務專家,可為你的設備提供適切保養。

Icon_Digital_Services.svg

數碼服務

透過更智能化的服務,升級現有系統以提升您的建築物價值。

Icon_PFPC.svg

客流規劃與諮詢

為建築物內部和建築物之間進行評估、規劃,並設計出無縫的客流體驗。

Woman and man in front of office building - KONE Services

與可持續發展領袖合作

從設計到施工,從維修保養以至優化改造,在建築物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我們都可助你達到高效率和節能目標。

KONE Services / Elevator technician in a hallway conversing with a man with dog - KONE Services, Maintenance

想與客流專家商討?

請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很快會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