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改造流程

通力與你一路同行

仔細規劃的升降機及自動梯優化改造工程,能夠確保你的設備維持可靠運作,符合最新的安全標準,並更有效呈現你的建築設計風格。我們可以評估你的設備狀況,為需要進行優化改造的部分作出建議,並制定相關時間表。在更新優化工程的各個階段,我們都會全程提供專業支援。

為未來作出精心規劃和預算

圖片

通力的資產管理計劃

避免設備在運作和營運成本上出現意外。我們會仔細評估設備的狀況,並就着可行的更新優化方案,為你提供清晰的建議;我們亦會制定工程進度時間表,以減少對建築物的影響,並為工程的總成本作出預算。

圖片

KONE Care for Life™ 設備評估

KONE Care for Life™ 設備評估會徹底檢查你的升降機或自動梯設備的實際狀況。

完成設備檢查後,你將會收到一份詳細的報告分析,內容包括設備部件和系統的運作狀況、需要注意的地方,並就着我們識別到的潛在風險作出解釋。

圖片

保障你的投資

最後,你所希望的,同時亦是住客所要求的,是設備不會因缺乏部件替換而導致停機。如果你的設備或部件即將過時,或將遇上停產情況,我們會盡早向你作出通知,並建議更換方案,以確保設備能繼續運行。

專業流程讓你全程輕鬆無憂

img_modernization-process-planning-951x535

1.規劃

首先,我們會仔細檢查你的設備狀況,和觀察建築物的客流情況,然後為你推薦一個最合適的優化改造方案,並作出成本估算和提出工程財政建議。

最後,我們會再次進行實地考察並作出詳細檢查,以制定最終的優化改造方案及相關工地安全措施。

img_modernization-process-installation-951x535

2.安裝

我們的團隊會為地板、牆壁和走廊作出保護措施,確保它們不會受到損壞,並盡力把工程造成的噪音和灰塵降至最低,盡量減少對建築物日常運作的影響。例如,視乎建築物的類型,我們可安排在周末或晚上進行工程。

我們也會確保你和建築物的用戶,完全了解工作內容和進度。對於涉及層面較廣的優化改造項目,如整體更換等,我們會在安裝工作開始之前拆除和回收舊設備,為安裝做好準備。完工後,我們會進行現場清理,並做最後的設備檢查工作。

img_modernization-process-completion-951x535

3.完工

當工程完成並進入交付階段,我們會提供技術資料和安全資訊予客戶,並可安排適當的培訓,以及支援所有法例規定的第三方檢查。

透過度身訂做的 KONE Care™ 預防性維修保養方案,我們能夠確保你的設備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維持可靠、安全地運行。

相關主題

img_elevator_modernization

升降機優化改造

通力的優化改造解決方案可確保在預算範圍內,滿足你所有要求,不但可提升升降機的可靠性、節能性、乘搭舒適感和美觀性,還能使其符合最新安全和無障礙通道標準。

img_kaari-escalator-people-flow-HR

自動梯優化改造

根據你的實際需要,我們可以更換整台自動梯或只替換個別組件,讓你的設備能順暢可靠地運行。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我們會盡快回覆你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