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

健康的重要

安全和清潔的環境是當前的首要任務。通力在客流規劃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一套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客戶重新考慮建築物內的用戶旅程,並為現實中的新狀況作好準備。

在通力的協助下保持安全

人們與日常環境互動的方式已經改變。通力的客流專業知識,以及其一系列的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將有助於創造更安全的用戶旅程和建築物中的健康空間。

促進更健康的環境

借助通力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你可以優化客流以適應法規、實時分享訊息,提早安排上門維修保養,以及提醒用戶注意社交距離。

減少非必要的物件接觸

我們創新的無觸式解決方案可實現無接觸和高效的旅程。

幫助預防疾病傳播

通力的潔淨和消毒解決方案有助於淨化空氣並保持設備清潔。

通力致力為你提供專業的客流服務

圖片

最佳實務指引

通力在客流規劃中的最佳實務指引,以及針對性的範例,能夠支援並確保新建築物的業務延續性。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圖片

洞察數據

希望確保安全及流暢的辦公室租戶體驗?通力度身訂做升降機流量分析、客流報告以及一系列的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能幫助新建築物為新常態作好準備。聯絡我們以取得更多資訊

圖片

通力客流規劃與諮詢

通力的客流規劃與諮詢服務,是由建築師、升降機專家和數據科學家組成的團隊,為新建築物或是已使用中的建築物提供詳細的見解和建議。

滿足各種需求的解決方案

通力針對升降機和自動梯的創新健康防疫解決方案皆在確保人們的旅途安全、潔淨及順暢。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最適合你需求的解決方案。

img_health-and-wellbeing-selected-highlight-668x376-2

通力 Air Button

能避免接觸按鈕表面,同時減少等待時間,享受真正的無接觸旅程。

img_health-and-wellbeing-selected-highlight-668x376-4

通力 HandSure - 自動梯扶手帶消毒系統

通力 HandSure 能夠安裝在自動梯桁架內,並且自動噴灑出 100% 天然納米抗菌塗層在自動梯扶手上,持久有效地殺滅及預防 99.9% 或以上的病毒和細菌,讓乘客倍感安心。

img_Maintenance_frontpage_06_Selected_highlights-688x376

通力 24/7 全連接服務

通力全新的智能化 24/7 全連接服務,能夠在設備發生故障前更有效地預測潛在問題,並採取適當的措施解決問題。不但可以提升安全性及透明度,使你倍感安心。通力全新的智能化 24/7 全連接服務,能夠在設備發生故障前更有效地預測潛在問題,並採取適當的措施解決問題。不但可以提升安全性及透明度,使你倍感安心。而在這段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更可以減少維修保養人員到訪的次數,減低感染的風險。

這裡描述的通力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服務和產品旨在推廣健康防疫。但是,方案無法保證使用相關產品及服務的場所可以完全杜絕疾病或感染。通力不會對在此類設施中發生的任何感染及疾病,或由此產生的醫療後果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