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當您進入通力集團或其任何分支機構 (以下簡稱「通力」) 位於 www.kone.com 或任何子網站 (以下統稱「本網站」) 上的互聯網網頁時,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和條件。如果您不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和條件,您將不能進入本網站。

當您進入通力集團或其任何分支機構 (以下簡稱「通力」) 位於 www.kone.com 或任何子網站 (以下統稱「本網站」) 上的互聯網網頁時,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和條件。如果您不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和條件,您將不能進入本網站。

有限授權

根據本聲明中規定的條款和條件以及所有適用的當地法律法規,通力僅授予您個人出於個人使用的目的,以非獨佔的、不可轉讓的方式訪問、使用和展示本網站及其相關內容的有限權利。此授權並非對本網站及其相關內容所有權的轉讓,且應遵守以下限制:(1) 您必須在本網站及其相關內容的所有副本上保留通力的所有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聲明;(2) 除非明確另行批准,您不得出於任何公共或商業目的,以任何方式修改、散播、轉讓或儲存本網站或其相關內容,亦不得複制、公開展示或演示或者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及其相關內容。

版權

本網站所含內容的版權歸通力集團所有。(Copyright © KONE Corporation)。通力集團保留所有未經在此明確授權的權利。

商標

KONE、Monospace®、Ecodisc®、Minispace™、Maxispace®、PowerDisc®、TranSys™、KONE EcoMaster®、KONE e-OPTIMUM™、Alta™、KONEMATIC™、KoneXion™、KONE Care™、KONE Polaris™、TravelMaster™、TransitMaster™、Dedicated to People Flow™ 等商標以及所有其他通力商標、通力產品名稱、標識、商業標誌、商號和廣告用語 (不論是否註冊) 與服務均歸通力所有。未經通力事先書面同意,您對本網站的存取不應被視為以默許、禁止反言或其它方式授予您任何許可以及使用本網站上出現的任何標誌的權利。

網站修改

通力保留變更或修改本網站內容 (包括但不限於本法律聲明) 以及隨時以通知或不通知的方式撤回或限製本網站存取權限的權利。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內容依據「實際」和「可行」原則提供。用戶應就其對本網站上任何訊息、工具和服務的使用自行承擔責任,且通力不對該等訊息、工具或服務的準確性和可用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除非適用法律規定,通力不就本網站的可用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責任限制

除非適用法律規定,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提供的服務而導致的任何直接性、間接性、附帶性、特殊性或相應而生的損失、利潤損失或業務中斷等情形,通力不承擔任何責任,即使通力已被告知該等損失。通力不就本網站的任何誤差、延誤或故障承擔任何責任,且無義務在訊息更新時通知用戶。通力不就您因信賴本網站所包含的任何數據或服務或者用戶向本網站輸入的數據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連結

本網站可能包含由第三方所有和運作的網站和資源的鏈結。通力對此不承擔責任,且不對通過本網站鏈結的、由第三方建立或發布的內容表示認可,亦不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提交

以諸如電子郵件或本網站的方式向通力提交訊息或資料 (如意見反應、數據、回覆、問題、評價、建議、想法、計劃、訂單、要求或類似事項),即表示您同意:(1) 該等資料不包括任何非法的、損害名譽的、誹謗的、淫穢的、色情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威脅性的內容或其他不適合公開的事項;(2) 提交任何資料前,您會盡可能地查找並刪除任何病毒或其他傳染性或破壞性功能;(3) 您擁有該等資料或享有向我們提供該等資料的非限制性權利,且通力可以公開該等資料和/或將該等資料或其包含的概念融入通力產品中,而無須作出賠償或承擔責任,同時在使用上不受限制,也無須確認來源;以及(4) 您同意不就您所提交的資料對通力提起訴訟,且若任何一方就您所提交的資料向通力提出訴訟,您將賠償通力的損失。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