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機廂設計

實現你的設計願景

我們的升降機設計服務,助你打造最佳的升降機內部體驗和升降機大堂設計,讓建築物和人聯繫起來,並留下深刻的乘搭印象。

我們的使命是協助你設計一個提升城市客流體驗的升降機。透過幫助人們更安全、順暢地活動,讓城市變得更加宜居。你的建築物值得擁有一個時尚現代的升降機設計 — 它所塑造的機廂內部和乘搭體驗,在回應使用者對客流的需求上,扮演着重要角色。

圖片

升降機設計,以人為本

人類是維持建築物運作的重要命脈。因此,我們的升降機設計理念,以及升降機設計服務,都是源自對人的觀察,並考慮到整個升降機乘搭體驗,以確保相關設計能連絡各個層面 — 從視覺到感受,以及乘搭途中牽涉的各種元素。

尋找合適的升降機設計

「以人為本是通力的核心價值,我們深信,仔細觀察人類的實際需要和參考各界見解,有助我們研發出更多鼓舞的升降機體驗,從而令城市變得更加宜居。」— Timo Tiainen,概念及設計總監

細緻、兼容的設計圖案

時尚的升降機設計,和多元的圖案款式,具備兼容性和功能性兩種特質,讓你創造一個細緻但具卓越效果的升降機,既能迎合你的建築風格,亦便於清潔和進行維修保養工作。

圖片

多元的色彩和材料配搭

設計一個適合你的升降機。透過廣泛的資料搜集,並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我們建立出一系列色彩及材料選項,讓你輕鬆作出配搭,完美配合你的設計願景。

圖片

升降機得獎設計

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在 2020 年度紅點設計大獎:產品設計比賽(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20),榮獲四項大獎。當中,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機廂設計系列以及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數碼體驗概念,憑着其傑出的設計特色、創新和智能元素而獲獎。

360 度體驗我們的升降機機廂設計

近距離接觸我們最新的機廂設計。

以新機廂設計,帶來啟發和愉悅

以新機廂設計,帶來啟發和愉悅

提升升降機內部設計效率。你可考慮採用我們預設的升降機機廂款式,或自行組合物料、燈光效果和配件,創造獨特的升降機機廂。以 3D 模擬方案和通力機廂設計師所提供的新功能,呈現你的設計願景。

相關主題

img_KONE DX related topics - Functional durable materials_668x376

實用、耐用的物料

設計一個健康、整潔的升降機機廂,並透過我們一系列創新物料,包括智能表層膠板飾面、防刮和防變色表層,讓升降機更易進行清潔、方便保養和時刻保持最佳外觀。

img_impactful-lighting-solutions-668x376

卓越的燈光設計效果

以卓越的燈光效果,營造適切的環境氣氛。我們最新的燈光設計系列,包括漫射照明、直射照明和間接照明等效果,並具混合使用功能,以營造非凡體驗。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你。我們的專責團隊將會盡快與你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