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作為雇主

我們的職責

通力是全球升降機和自動梯行業的創新領先者。我們的職責是致力於打造世界最佳的城市、建築物和公共空間。我們相信城市是改善美好生活的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我們的信念

我們相信透過激發靈感,讓員工投入及發展可提升績效表現。我們全力支持員工的個人發展計劃,並為員工提供各種職業生涯發展機會。

通力致力於

img_Careers_Improving urban life

改善城市生活

作為全球升降機和自動梯行業的領先者,我們不斷研發全新的解決方案,希望令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為便捷舒適。作為一名通力員工,您的工作將有助於改善城市生活的品質。

img_Careers_Growing together

共同成長

我們堅信,卓越的領導力、共同的價值觀與敬業的員工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img_Careers_Winning together

合作共贏

我們堅持兌現對客戶的承諾,不斷提高我們作為可靠合作夥伴的聲譽。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Go to your suggested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