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創新

創新

公認的技術領導者

通力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不斷鞏固作為行業創新領導者的地位。通力在研發領域取得了巨大的創新成就,至今已累計獲得 3,000 多項專利。

正是通過了解城市化進程,專注於改善人們的生活,以及預測人們的需求和發展機遇,我們才能夠實現這些創新和突破,從而幫助改進建築,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宜居。

隨著新的節能系統在更加智能化的城市和建築物內出現,以最具可持續性的方式在建築物設計中整合升降機、自動梯、維修保養和其他公用設施的潛力將是非常巨大。

通力的創新成果與解決方案

img_kone high-rise laboratories

通力高速升降機測試塔

現今已經是摩天大廈的時代。通力的突破性技術正在塑造未來的高層建築生活,以實現難以想像的便捷體驗。通力在芬蘭南部的 Tytyri 修建了一處研發設施,其位於一座開採中的石灰岩礦井深處,致力於將升降機設備的運行能力推向極限。除此之外,通力在亞洲也擁有同樣規模的測試塔 —— 中國崑山測試塔。

img_Innovations_ultrarope innovation

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

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實現了最新的技術突破,為高速升降機技術樹立了新的里程碑。超輕量的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技術在節能性、可靠性和耐磨性上有著無與倫比的優勢,同時也改善了升降機性能。它有效地彌補了傳統鋼纜的缺陷,包括高能源損耗、易延伸、隨行重量大以及容易因大廈搖擺而引致機器停頓。該技術能令未來升降機的最大高度達提升至 1,000米。
img_Innovations_Ecodisc motor innovation

通力 EcoDisc® 碟式馬達

通力 EcoDisc 碟式馬達是通力升降機解決方案的核心。2012年,通力全面升級了碟式馬達,提供了更多優點。創新的銅線繞組系統有效減少了熱能損耗,令通力升降機極具節能效益。全新的馬達控制系統和製動裝置為您提供順暢安靜的乘坐體驗,更為緊湊的設計也增加了機廂空間。
img_Innovations_Kone monospace elevator innovation

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升降機

1996年,通力推出世界首台適用於中低層建築物的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升降機,掀起了一場升降機工業革命。2012年,通力又推出了全新系列的 MonoSpace 升降機。全新的解決方案更加高效節能,提供行業領先的乘搭舒適感和屢獲殊榮的機廂設計。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升降機提升了空間使用效率,非常適用於需要進行升降機優化改造的建築物。
img_Innovations_Kone minispace elevator innovation

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升降機

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升降機是高層建築的理想選擇。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升降機由高效節能的通力 EcoDisc® 碟式馬達驅動,提供一流的乘搭舒適感和屢獲殊榮的機廂設計。
img_Innovations_Kone nanospace maximized space

通力 NANOSPACE™ 升降機優化改造方案

通力 NanoSpace™ 升降機不僅安裝快,還採用高度緊湊的零件和創新技術,使升降機機廂空間增加了50%,且無需改變現有井道。除了更多的機廂空間和更好的無障礙性,它還提供順暢的乘搭體驗和最佳的乘搭舒適感。由於採用了高效節能的通力HybridHoisting™ 系統,它還有助於減少能源損耗,降低運作成本。
img_Innovations_Moscone convention center

通力 ECOMOD™ 自動梯優化改造方案

創新的系統化方法取代了自動梯優化改造的整個流程。該解決方案採用全新的技術,免除了代價高昂的桁架移除工作,同時能夠降低能源損耗,還能節省新舊設備的運作成本。
img_Innovations_Kone jumplift innovation

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

通力 JumpLift 是一款施工用升降機,配備臨時機房,可隨建築物高度的提升而同時向上移動。其優勢在於:令施工過程更加快速、安全,更快完成建築物外部裝潢,縮短建造工期,在任何氣候環境下都能實現更安全的運輸。
img_Innovations_Kone polaris destination control system

通力智能選層系統

通力智能選層系統可增加升降機的運載能力,提升乘搭舒適感,並有效縮短等候升降機的時間。此外,它還可以通過整合進出管理控制系統,提高建築物的安全性。最新的觸控式目的選層屏幕採用最新的電容式觸控屏技術和高度直觀的用戶界面,確保提供輕鬆的用戶體驗。如需更方便快捷的服務,大廈使用者還可以安裝通力 RemoteCall™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使用流動裝置直接召喚升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