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選層系統解決方案

智能選層系統解決方案

智能選層系統解決方案

全面提升升降機效率

有別於傳統的選層系統僅登記乘客目的樓層的運行方向,通力升降機控制系統會考慮等候升降機乘客的數量和目的樓層,從而顯著提高升降機效率和效能。

升降機效能

  • 我們的升降機控制系統揉合先進科技及靈活性,能夠提高升降機效率和乘客便利性。
  • 清晰的指引,減少不必要的中途停層次數,並根據乘客的目的樓層分派升降機,提升升降機的效率及減輕擠迫程度。
  • 美觀時尚且易於使用的操作面板,包括觸控式屏幕和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升降機控制系統。
  • 輕鬆整合進出管理系統,包括通力 Access 或第三方的進出管理系統,同時升降機效能遠超於很多其他目的選層系統。

升降機控制系統特點

img_pfi-destination-highlights-1

兩種智能選層系統解決方案

傳統的目的選層系統只能夠使用目的選層操作面板召喚升降機。而混合式智能選層系統則能夠使用主入口樓層的的智能選層操作面板及升降機內的操作面板召喚升降機,改善升降機效率。

kone-elevator-call-668x376

通力 Elevator Call

能避免接觸按鈕表面,同時減少等待時間,享受真正的無接觸旅程。

img_elevator-call-smartphone-app_951x535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乘客可透過通力 Elevator Call 流動應用程式在大廈內的任何位置召喚升降機。

img_pfi access2_951x535

整合進出管理系統與智能選層系統

你可以將通力升降機控制系統與通力 Access 或第三方進出管理系統整合,進一步提升安全性和客流體驗。

img_doors_turnstiles_content block_features and options

智能通道

將通力智能通道解決方案與智能選層和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整合,你將會受惠於一體化的設計和靈活的個性化功能,提升訪客和住戶的舒適感。

工具與下載(只提供英文內容)

KONE Destination Control System

KONE Destination maximizes elevator performance by combining desired destination floors and the number of waiting passengers to significantly improve elevator efficiency and convenience.

相關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