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維修保養旅程

滿足各種需求的維修保養解決方案

img_Your maintenance journey_02_Content_block-950x540

為您度身訂做的維修保養服務

一切從認真聆聽並了解您、您的設備和用戶的需求開始。然後,我們可以建立一個維修保養解決方案作配對。

您將會收到一份詳細的建議書,當中明確列明包含那些內容。因此,您可以在決定簽約前調整相關內容。

img_Your maintenance journey_03_Content_block-950x540

確保一切運作順暢的預防性維修保養

預防性維修保養有助於避免問題發生,確保設備安全順暢地運行。我們會根據設備的使用情況和其他相關因素,為您的設備制訂維修保養計劃。

在年度檢查期間,我們會適時通知您任何有關維修和優化改造的需求,並向您匯報設備狀況和性能。

img_Your maintenance journey_04_Content_block-950x540

意外故障期間快速而可靠的修復程序

如果出現問題,我們的技術人員可以在一次訪問中解決大多數問題。我們會通知所有人目前設備的狀況,以及何時能重新運作。

您可以從一系列合約選項中進行選擇,包括計劃中的故障訪問或維修費用,以及靈活的例行維修保養,盡量減少對建築物的影響。

img_Your maintenance journey_05_Content_block-950x540

讓您隨時掌握設備狀況的智能線上工具

KONE Online 可讓您即時查看有關維修保養合約、設備、正在進行的維修保養工作,以及報修和維修的資訊。您還可以建立有關已完成的維修保養工作和成本的報告,以便於規劃和預算。

KONE Mobile 是一款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能讓您追蹤我們為您保養中的設備狀態,包括連接至 24/7 全連接服務的設備,以及正在進行、已完成和即將進行的維修保養工作。

img_Your maintenance journey_06_Content_block-950x540

為您提供全天候服務的預測性維修保養

充分利用通力最新的 24/7 智能預測性維修保養 — 更少故障、更快維修、更安全,以及更清楚了解設備的運行狀況。

img_Your maintenance journey_07_Content_block-950x540

協助您作出明智選擇的專家支援

通力 24/7 規劃工具除了依據資產管理規劃作猜測,還會根據實際設備使用的數據作出建議。

您可以根據設備的實際使用狀況,決定進行維修和優化改造的最佳時機,代替缺乏靈活性和過時的計劃和預算。

升降機保養選擇指南

升降機保養選擇指南

我們實用的指南將協助您在選擇維修保養合作夥伴和指定合約時需要考慮的基本事項。

保持聯絡

您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您。我們的專責團隊將會儘快與您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