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與畢業生

迎接挑戰

通力為學生和畢業生提供了各種全球和本地的挑戰,如論文工作、管理培訓生職位和入門級職位等。在我們的多元文化工作環境中,你可以獲取寶​​貴的全球工作經驗。此外,你還可以從我們的國際培訓生計劃中獲取國際工作經驗。

通力國際培訓生計劃 (ITP)

國際培訓生計劃 (ITP) 專為已經完成一半以上學業的大學生而設。 是你未來成功入職通力的踏腳石

實習與入門機會

了解更多實習和畢業論文工作的機會,這是你開啟通力職業生涯的良好起點。

與教育機構合作

我們與教育機構、大學以及商務管理學院積極合作,共同分享和發展廣泛而富有吸引力的項目。

通力國際培訓生計劃 (ITP)

我們每年透過通力 ITP 在世界各地開展極具吸引力的項目,為學生和畢業生創造了大量工作機會。通力大部分的 ITP 職位都要求學生具備商務、工程學、資訊科技或法律專業背景,當然也有適合其他專業的實習崗位。

img_group-discussion-lecturer

實習的必要條件

通力國際培訓生計劃 (ITP) 是提供給至少已經完成一半學業的大學生。良好的英語能力是國際培訓生首要的必備條件。多數情況下,你還需熟悉所在國家的語言。

培訓期間,你將面對各種有趣的挑戰,並逐步了解通力這間全球化公司。ITP 也是你未來成功入職通力的踏腳石。

img_De Rotterdam_De Rotterdam Challenge

實踐安排

實習期將持續 3 至 6 個月,通常在每年 4 月至 6 月間開始。如果你被選中加入 ITP,我們將承擔你往返實習所在國的旅費,並支付培訓生工資。通力在當地的分公司或辦事處將幫你安排住宿,並指派一名聯繫人,你可以向他/她尋求協助。出發前,你應自行購買個人保險,辦理居住證和工作許可證 (如適用)。

ITP 職位的申請期從每年一月開始,通常會持續數星期。

實習與入門機會

img_We offer_Indian technicians

培訓生與論文工作

通力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和辦事處為學生提供了許多當地的實習機會。實習是開啟通力職業生涯的良好起點,將為你帶來各種有趣的挑戰和機遇。請聯絡你當地的通力分公司或辦事處,了解你所在國家的培訓生機會。

論文工作是你在畢業前熟悉通力的良好方式。透過這項合作,你能獲取寶貴的見解和經驗,而我們也將獲取全新的思路和知識。

img_Careers_Growing together

開始你的職業生涯

通力為應屆畢業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機會。此外,我們還提供入職培訓,結合專業知識,以便你更好地開展工作。你可以從入職的第一天起就接觸到真實的項目。與經驗豐富的同事合作還能培養你的技能。作為一家創新的公司,通力高度重視全新的理念和思路

我們正努力尋求具備學習積極性和發展潛力的人才。如果你正在尋找具有吸引力和挑戰性的工作,如果你想把新的想法帶入我們的企業,那麼通力就是你開始職業生涯的地方。一些入門級的職位包括:客戶服務工程師、項目工程師、銷售工程師、設計工程師、助理主管、市場助理、人力資源分析師和業務分析師等。

與教育機構合作

通力與教育機構積極合作,透過研究工作、培訓生計劃、論文項目和其他商業項目,交流和培養工作能力。當地的通力分公司還加入了合作學校的招聘會,與學校一同開展其他學生活動。

img_Investors_Office people

與世界一流的大學合作

通力與許多世界一流大學的技術和商業院校以及學生組織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通力就是CEMS(歐洲管理學院和國際企業團體)的企業合作夥伴之一。CEMS 是由26間頂級學術機構組成的團體組織。結合一流大學和企業的資源,CEMS 將更好地幫助制定歐洲的教育和管理標準。

在管理能力發展方面,我們與許多商務管理學院合作,並致力於通過領導競爭力培養戰略思維。為進一步提升管理能力,我們還與瑞士的 IMD 商學院達成了合作夥伴關係。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