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 EcoMod™

全面的自動梯優化改造

通力 EcoMod™ 自動梯優化改造解決方案提供了創新且系統化的方式來完整取代你現正使用中的自動梯,當中的嶄新技術能使你無需進行昂貴而具破壞性的桁架拆除工作。你可以在現有的自動梯桁架上,擁有目前最先進技術的全新自動梯,能夠降低能源消耗和營運成本,以及 25-30 年的生命週期。這是一款適用於所有市場領域的產品,它將顯著改善建築物中的客流體驗。

何時需要通力 EcoMod™ 優化改造解決方案?

travelmaster140

在難以進入的地方施工時

透過模組化安裝方式,零件能夠及時交付到現場,隨時準備安裝。

travelmaster110

當你想要保留現有結構時

借助通力 EcoMod,施工時無需拆除地板、屋頂和建築物外牆;另外工程期間噪音和灰塵都更少,所需的修補工作也更少。

圖片

當你需要無間斷的客流時

你可以在工程進行期間維持營業。

EcoMod™ 會安裝在現有的自動梯桁架上

圖片

特點和優勢

img_KONE_stepChain_rev_BC_1070x730

更安全,更清潔

通力 EcoMod 達到甚至超越了全球自動梯安全規範的要求,包括 JIS、ASME、EN115 及B44

img_handrail_light_V2_rev_BC_1070x730

環保

通力 EcoMod 包含多種功能和選項,能夠顯著降低電力消耗。

img_2090_BC_1070x730

高性價比

更少的建築物結構改動和裝修。因此,通力 EcoMod 的總項目成本通常較全面更換一條新的自動梯成本為低。

img_EcoMod_Options_1070x730

美觀

多種扶手顏色、梯級、覆蓋物料以及裝飾面板可供選擇。

img_EcoMod_detail_1070x730

正齒輪和螺旋齒輪

高效率的正齒輪和螺旋齒輪 — 在額定負載下能減少超過 94% 的電力消耗。

img_DSC_1003_BC_1070x730

兼容性

通力 EcoMod 能與所有通力自動梯和自動人行道,以及大多數其他品牌的自動梯兼容。我們會對其他品牌的自動梯進行全面的檢測,以確保其兼容性。

backimg_Careers_Kone usa employee

想了解更多通力 EcoMod™?

下載 EcoMod™ 資料概覽

我們的 EcoMod 優化改造解決方案免除了昂貴的結構改造,同時能夠保留建築物內現有的裝飾。下載資料概覽了解更多詳情!(英文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有關 EcoMod 優化改造解決方案的詳情!

了解更多通力 EcoMod™ 的工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