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集團簡介

通力集團簡介

img_who-we-are-asia-680x383

關於我們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完美的客流體驗。作為升降機和自動梯行業的全球領導者,通力為客戶提供升降機、自動梯及自動門產品,並為維修保養和優化改造工程提供解決方案,務求為建築物的生命週期增添價值。隨着建築物越來越高及愈趨智能,我們透過提供更高效的客流解決方案,為人們創造安全、便捷和可靠的客流體驗。2022 年,通力的年淨銷售額達到 10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60,000 名。公司 B 類股票在芬蘭赫爾辛基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

img_Company_Travelmaster

通力香港

通力電梯 (香港) 有限公司於 1980 年在香港成立,是一間升降機和自動梯的領先供應商。通力香港發展迅速,至今已經成為許多發展商、顧問、建築師和設施經理首選的升降機和自動梯品牌。

我們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升降機和自動梯,以及用於優化改造與維修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客流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流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通力集團的詳細資訊,請瀏覽通力集團官方網站 (英文版)。

img_sustainable-success-with-customers-680x383

願景與策略

通力的願景是締造最佳客流體驗。

我們明白不同類型的建築物有不同的用途,亦會影響客流移動的方式及其周邊環境。有見及此,我們致力在建築物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為客戶和用戶提供舒適、高效和愉悅的客流體驗。

2021 年,通力開展新一輪策略發展 ——「攜手客戶,持續共贏」。未來四年,我們會專注提升智能客流解決方案的價值,並在整體業務中加強對可持續發展的實踐。

通力致力於改善城市生活

img_hongkong-cityscape-environment

打造可持續智慧城市

我們制定了宏大的環保目標,重點是進一步提高我們解決方案的節能效率,並減少自身經營過程中的溫室氣體排放。

了解更多
img_mother-child-escalator

擁抱安全文化

安全是通力最重視的一環,我們堅信,所有事故都是可以預防的。

img_lab-engineer-dop

創新未來

通力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不斷鞏固作為行業創新領導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