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模組化優化改造

符合你所需要的升降機優化改造方案

定期為升降機進行更新,對確保設備在生命週期內可安全、有效地運行尤為重要。模造化優化方案讓你可以根據設備的實際情況,為個別部件進行升級。如果升降機仍能維持正常運作,模組化優化改造方案是一個理想的選擇,無需更換整個升降機,只要更新個別部件,如升降機控制系統和曳引裝置,就能顯著提升設備表現。

圖片

改善互聯性

為升降機控制器及曳引裝置進行升級,讓設備變得更智能、更具互聯,讓你和使用者擁有更大的控制權。

圖片

為使用者帶來啟發

創造一幢可以連繫使用者的建築物。多感觀的智能應用程式除了能夠提升建築物的價值,亦讓使用者在乘搭升降機時可以接受最新資訊及娛樂,並提升升降機的可達度及可用度。

圖片

與我們合作,攜手共贏

我們會在邁向成功道路上,一直為你提供支持。這是因為我們承諾時刻守護客戶,不論是現在或將來 — 都會致力為客戶提供簡單、無憂的保養及優化改造服務,以盡量減少對建築物的影響。

你的建築物正使用逐漸老化的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升降機嗎?

以數碼科技,為設備進行升級

你的建築物正使用逐漸老化的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升降機嗎?

以數碼科技,為設備進行升級

下載我們的升降機優化指南

下載我們的升降機優化指南

我們的升降機優化指南,提供詳細步驟指引,可助你為步件升級作出妥善規劃。

選擇最能符合優化目標的設備升級組合

img_kone-monospace-upgrades-enhance-connectivity_680x425

提升互聯性

更新你的升降機控制器及電力系統,以提升互聯性,從而讓我們的數碼服務提升升降機的生態效益、可達度和可靠性。

img_kone-monospace-upgrades-improve-user-experience_680x425

改善用戶體驗

創造一個愉悅的乘搭體驗是塑造正面建築物形象的關鍵。我們的升降機機廂升級方案可為你帶來更強大的互聯性、最新的物料及飾面、媒體顯示屏,以及更多。

vid_screen_cap41:451x656%2811-16%29

確保功能的穩定性

為你的升降機曳引裝置進行升級,以提升安全。作為推動升降機運行的最主要部分,它對於維持設備安全及乘搭舒適度尤為重要。

img_kone-monospace-upgrades-optimize-accessibility_680x425

提升可達度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人們在建築物內外均能順暢移動。我們輕量級的升降機機門運作時安靜又順暢,亦盡量節省所佔用的機廂空間。

實現您的生態效益目標

實現您的生態效益目標

我們會在建築物整個生命週期中,助你達成生態效益目標。我們的節能方案和服務適用於智慧生態城市、低碳社區和零碳排放的可持續建築物,可協助城市轉型至擁有更可持續的未來。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你。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