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乘客倍感安心

乘搭自動梯緊握扶手是正確做法。然而,自動梯的扶手每天也有大量乘客觸摸,其衛生程度絕對不能忽視。

img_Handrail Disinfection-01-535x565

100% 天然納米抗菌塗層

傳統上,自動梯扶手是依靠人手定時進行清潔及消毒,除費時外,亦未能確保真正消毒妥當而一些較為新興的方法,是在自動梯外加設一些裝置,自動為扶手進行清潔及消毒。其好處除了節省人手外,亦能確保扶手的衛生。不過,由於這些自動裝置皆設於自動梯外,間接增加乘客乘梯時的安全風險。

而通力全新推出的 HandSure 消毒系統,能夠安裝在自動梯桁架內,並且自動噴灑出 100% 天然納米抗菌塗層在自動梯扶手上,持久有效地殺滅及預防 99.9% 或以上的病毒和細菌,讓乘客倍感安心。

img_Handrail Disinfection-03-535x565

高效防衛

本消毒裝置採用之納米抗菌塗層配方獲得相關有效証明,其天然配方不含任何毒性成份,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使用,包括嬰兒及寵物。即使不慎吞服或經皮膚接觸,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危害。

*納米抗菌塗層噴灑器會安裝在自動梯的桁架(藍圈所示)內,減少乘客絆倒的風險。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有關通力 HandSure - 自動梯扶手帶消毒系統

這裡描述的通力健康與防疫解決方案、服務和產品皆在推廣健康防疫。但是,該解決方案並不能確保使用它們的場所不會發生疾病或感染。通力不會對在此類設施中發生的任何感染及疾病,或由此產生的醫療後果負責。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Go to your suggested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