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至通力 MonoSpace DX 無機房升降機

多年來,通力 MonoSpace™ 升降機為你提供可靠的服務,現在正是進行升級的好時機。通力 MonoSpace™ 升級版 DX 服務組合,使用了最新技術和創新設計,你可以藉此享受全新升降機帶來的所有好處。

不論你有怎樣的需求,預算是多少,我們一系列快速安裝模組升級組合,都能滿足你的要求。為升降機進行升級,同時讓你可以提高通力 MonoSpace™ 升降機的安全性、運作表現、能源效率和舒適度,並提供一個時尚美觀的升降機機廂。

方案可以因應建築物的變化而進行升級,從而增加建築物的價值,並提升物業對潛在租戶的吸引力。

圖片

互聯系統,締造順暢客流體驗

互聯升降機讓你和用戶擁有更大自主權。你可以透過增添智能方案和增值服務,藉以改善客流體驗、讓用戶的日常生活變得更輕鬆,並確保你的建築物能夠面向未來。最終,可因應租戶日新月異的需求,制定獨特的升降機體驗。

了解更多互聯性

重新定義使用者體驗

透過提供無間斷的實時信息、愉快和多感官乘搭體驗,及增設其他智能建築應用程式,提升使用者體驗,並藉此改善可達度和可用性,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方便。

了解更多使用者體驗

圖片
圖片

與通力 — 你的合作夥伴,規劃成功的道路

作為你的合作夥伴,我們在發展更智能和可持續建築上,擁有豐富經驗,並就着終端用戶的行為,提供寶貴建議,以持續改善客流和用戶體驗,從而讓你可以更有效地管理物業。

了解更多通力 — 作為合作夥伴的相關資訊

通力 MonoSpace® DX 無機房升降機升級方案

我們為你的升降機提供多款升級解決方案。安裝工作可分階段進行,以減少對建築物的影響。

img_monospace-package-upgrade-electrification_951x535

控制及電力系統

為你的升降機控制器和電力系統進行升級,有助提高設備的可靠性、能源效益、安全和可達度。我們的快速安裝解決方案,讓你的升降機在最短時間內恢復運作。萬物互聯,讓你的升降機變得更智能和更受歡迎 — 通力數碼平台和通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支援更多創新服務,讓你抓緊每個空間的發展機遇。

img_modernization-elev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2

曳引系统

升降機的曳引系統是推動升降機運作的主要動力,因此,為過度磨損和過時的機器進行升級,對維持升降機安全和乘搭舒適度尤為重要。

img_KONE_Feat_Old_Lady-951x353

物料及配飾

透過更新訊號顯示系統、機廂牆身、升降機機門物料和飾面,以及媒體顯示屏幕等設備,為你的升降機機廂進行升級。

img_monospace-package-upgrade-car-door-operator_951x535

升降機機門

為你的升降機添置新的升降機門能夠提升安全性,但這可能會增加升降機重量,並佔用機廂空間。通力的輕量級機門不但運作平穩、安靜,而且能夠大幅增加機廂內的空間。

通力升降機 | 升降機優化改造流程

通力與你一路同行

通力與你一路同行

從規劃、安裝到交付,我們會在升降機優化改造工程的每個階段,全程為你提供支援。透過持續性維修保養服務和監測,我們會在建築物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為你提供支援。

工具與下載(只提供英文內容)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你。我們的專責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Go to your suggested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