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 24/7 規劃工具 | 預測性分析

通力 24/7 規劃工具

宜未雨綢繆,毋臨渴掘井。全新通力 24/7 規劃工具 — 結合人工智能的數據收集和通力技術團隊的專業分析,助你明確制定資產管理策略。透過 24/7 規劃工具,你可以根據升降機的使用量和表現性能,預測未來所需要的維修活動,以及優化工程所需的投資成本。它讓你具備預視未來的能力,助你以更具體準確的方式,預算升降機的營運成本,無需再作徒勞無功的揣測。

參考實際數據,作出穩固投資

不論你的升降機產品規模是怎樣 — 對設備的表現狀態有清晰的了解,對準確規劃未來維修保養活動和優化改造工程尤為重要。透過升降機預測性維修保養分析,以及運用團隊的專業知識,資產管理規劃變得前所未有地容易。預測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現在已經不再一樣了。

摒棄複雜分析,作出明智預算

通力 24/7 規劃工具提供的預測性維修保養分析,結合了人工智能技術和通力團隊的專業知識。透過相關工具,你可以就着改善資產管理策略,制定財政預算及規劃未來投資等方面,作出更具體的建議,無需再憑空設想。

與我們商討

你有興趣了解更多嗎?立即預約,了解通力 24/7 規劃工具,如何透過以數據為本的資產管理方法,精簡投資計劃,並更有效地分配預算。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


探索更多通力 24/7 規劃工具

客觀的數據支持,讓你比起以前更容易作出正確決策。通力 24/7 規劃工具不但簡化了決策流程,並幫助你以更輕鬆的方式,規劃資產管理策略。

準確預測未來支出

突如期來的緊急工程,或會對你的業務造成嚴重影響。通力 24/7 規劃工具,為你提供多年的財務報表和投資計劃,讓你可以預測未來五年設備所需的維修保養費用,及優化改造工程的總成本。

全面掌握你的財政預算

參考升降機使用量和整體表現數據,識別出或面臨故障風險的設備,準確規劃升降機維修保養預算,讓你感安心。

設備資訊,一覽無遺

以單一儀表板,簡化決策過程。透過通力 24/7 規劃工具,你只需要簡單一按,便可了解升降機的實時狀態及運行分析,並取得全面的設備報告。

專業團隊提供的技術優勢

如果缺乏資深技術人員的專業知識,收集到的升降機數據亦會變得毫無用處。我們的專業團隊會遙距監察你的設備數據,以提供精準的見解和建議。

下載小冊子

通力 24/7 規劃工具排除了資產管理計劃中的猜測工作,而是根據設備的實際使用數據作出建議。下載小冊子,了解更多 24/7 規劃工具所帶來的實際優勢。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Go to your suggested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