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協助通力強化客戶服務

Salesforce 協助通力強化客戶服務

在現今的商業環境下,隨著變革速度的加快以及新技術的不斷發展,成功將取決於企業與合作夥伴的合作能力。

通力已經與 Salesforce 建立合作關係,該公司是世界第一大客戶關係管理 (CRM) 公司,提供 Salesforce Service Cloud Lightning 和 Field Service Lightning 軟件,可向全球客戶提供更快速、更智能、更個性化的服務。

2016年11月30日,Salesforce正式宣布了與通力的合作協議,表示我們將能夠通過單一的客戶服務軟件視圖,來連接和調動通力的整個維修保養團隊。

作為全球升降機和自動梯行業的領先者,在經營過程中,我們必須做到及時對設備進行維修保養,確保設備保持平穩運行。因此,我們特地邀請通力高級副總裁兼通力維修保養業務負責人 Hugues Delval,為我們解釋了這則新聞背後的一些細節。

提升客戶服務

Shanghai sheds its skin
「我們經常尋找新的方法來增加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價值。」Delval 表示。

問:通力維修保養團隊的規模有多大?
HD:我們設有客戶服務中心,有專門的客戶服務代表和調度員在這裏工作,同時還有約 20,000名現場維修技術員,這一切旨在確保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維修保養服務。


問:為甚麼今天發佈的合作公告如此重要?
HD:該合作協議拓展了雙方的合作關係,讓全球兩大創新領導者聯合起來,給各自的員工和客戶帶來更多的好處。對通力維修保養業務而言,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確保通力設備維持正常運行,並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今天,維修保養行業的重點在於現場服務,並且正快速朝著實時透明和聯接服務轉變。


問:對客戶而言,該合作協議意味著甚麼?
HD:我們經常在尋找新的方法來增加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價值。
通過將通力系統集成到Salesforce平台,通力維修保養團隊將能夠獲取最新客戶數據、客戶活動、合同約定和設備性能等重要訊息。我們還將向維修保養團隊提供實時遠程監控分析,並推動更智能的維修保養規劃,以提高回應能力。最後但同樣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將可以利用這一合作來改善與客戶的溝通。


問:為何選擇 Salesforce?
HD:Salesforce 是幫助各種企業提升客戶服務、客戶體驗和客戶滿意度領域的世界領導者。
不僅如此,通過與 Salesforce 合作,我們還將在提升產品質量、安全性和營運效率方面擁有巨大潛力,我們對此十分期待。我們將 Salesforce 視為通力的「新一代」現場服務平台,該平台將使我們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在未來不斷創新。

最後,Salesforce 的總經理兼Service Cloud 高級副總裁 Mike Milburn 補充道:「你的品牌聲譽將取決於你所提供的服務水平,這就是服務正快速成為企業之間最大區分因素的原因。」
「採用 Salesforce Lightning 服務,通力可以將其整個商業生態系統連接起來,在客戶服務方面變得更智能化,並提供更全面的客戶服務體驗,從聯接服務、召喚中心一直到項目現場,全程覆蓋。」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