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推動環保!

全方位推動環保!

環保是一種新的時尚宣言。這並不是指時裝表演,而是大廈業主和發展商推崇的一種趨勢,他們正逐漸意識到可持續建築的重要性。那麼,這對整個行業而言意味著甚麼?通力又在如何推動這一趨勢呢?

《2016 全球綠色建築物趨勢報告》描繪了一幅積極的未來建築物畫面。該報告顯示,來自 69個國家的 1000多名受訪者預計,到 2018年,60% 以上的工作將變得環保。這是一個充滿野心的目標,如果實現,將代表高效節能的建築物可能很快就成為常態。

該報告還指出,未來三年內,巴西、印度、沙特阿拉伯和南非等新興經濟體將成為綠色增長引擎,綠色建築物的發展水平將是目前的兩到六倍。在美國、德國和英國等發達國家,預計綠色建築物的發展將會繼續擴展。

綠色建築物越來越受歡迎完全在意料之中,因為相對於傳統建築物能大幅節省營運成本。綠色建築物的日益普及不足為奇,因為相比傳統建築物,它可以顯著節省營運成本。甚至《2016 全球綠色建築趨勢報告》的受訪者也預計,新建成的建築物在五年內可以節省 14% 的營運成本,經過綠色改造和翻新後的現有建築物在五年則可節省 13% 的營運成本。

這就解釋了建築行業對取得 LEED、BREEAM 等綠色建築認證日益關注的原因。

通力的宏大目標

通力也正在為實現其綠色計劃而提前做好準備。通力的目標是希望雙管齊下,一方面進一步提高解決方案的環保節能能力,另一方面減少排放身營運產生的溫室氣體。

2015 通力可持續發展報告顯示,通力在 2015 年實現了這兩個方面的目標。我們來看看通力的解決方案。

通力 MonoSpace® 500 是通力最新推出的一款無機房大容量升降機,相比上世紀 90年代推出的無機房升降機,其節能性提高了 90%以上。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是通力推出的一項創新高速曳引技術,可使運行距離為 500米的升降機能源損耗減少15%;通力的能源再生驅動系統解決方案通過回收升降機運行時釋放的能量,可節省 20% - 35%的能源。

通力的自動梯解決方案也可節省能源和成本。通力提供高效節能的自動梯解決方案,可在無人使用時,讓自動梯減速或停止運行,還可在客流量較少時提高馬達的效率,從而大幅降低能源損耗;通力智能選層系統可優化客流量,減少建築物內所需升降機的規模和數量。

優化改造的時刻

據歐洲電梯協會 (ELA) 統計,歐洲 50%以上的升降機和自動梯都已使用超過 20年,該數字預計到2020年將增加到 60%。這表示是時候進行優化改造了。通力高效節能的技術創新成果在這方面也可以發揮作用。

對升降機進行優化改造,可節省高達 70% 的能源。其收益也極具吸引力,因為大廈業主不僅能降低營運成本,還可對可預測的生命週期進行管理。

觸電數碼化

在技​​術創新的引領下,通力的發展道路看上去一片光明。這是因為新技術是提高可持續性的重要推動因素。智能建築物採用的新技術可幫助設施擁有人和管理人員提高建築物的總體能源和資源利用效率,同時改善客流環境。除此之外,數碼化的力量和效果也十分驚人。

以通力今年初與 IBM 達成的合作為例,該合作將對通力提供的服務進行認知分析。實際上,通力將能夠在問題發生之前提前解決,因為分析平台會不斷了解設備的運行情況,以便優化識別未來需求的能力。

目前,建築行業發出了各種各樣的「環保」倡議,而這是在未來多年內都不會過時的趨勢。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