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

通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是一個由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組成的網絡,抱有一個共同目標:確保建築物內和建築物之間保持順暢的客流環境,並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

通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通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愈趨成熟,務求在各個層面提供全新智能建築解決方案,包括提供無障礙通道到安排泊車位、以至資訊娛樂到保安系統 — 所有方案都可與通力客流解決方案和通力智能升降機輕鬆整合。

透過以下內容了解更多我們的合作夥伴。

圖片

Smarten Spaces

Smarten Spaces 為每位員工、租戶和訪客,規劃一個安全合規的出入方式,層面包括進出升降機以至建築物樓層。我們需要保持工作場所的衛生和安全。透過使用智能手機及相關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在建築物內享受無接觸式的移動旅程,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措施,確保人們可以安全返回辦公室。

了解更多有關 Smarten Spaces 的資訊

圖片

Habitap

為回應客戶對全方位智能生活平台的需求,Habitap 利用物聯網 (IoT) 背後的運作技術,將平台所需的三大核心功能 — 智能控制、智能社區管理和智能生活服務無縫整合,以提升業主和用戶的體驗。

了解更多有關 Habitap 的資訊

圖片

G Element

G Element 具備狀態認知功能,讓大廈管理者以統一、3D 立體圖像,監測所有分支系統、升降機和客流系統的實時狀態。該方案將複雜的建築系統和現代科技(如物聯網)糅合成有意義的體驗,以解決建築物日漸增多的挑戰。

了解更多有關 G Element 的資訊

圖片

Gaussian Robotics

Gaussian 清楚標示各個設施位置,並透過 APIs (應用程式介面),建立機械人和升降機的溝通渠道,從而讓清潔機械人無障礙地前往目的地。客戶期望機械人具備規劃清潔路線的能力,提供深層次的清潔效果。

了解更多有關 Gaussian Robotics 的資訊

圖片

Timetec

透過此聯合解決方案,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實現訪客到訪自動化體驗,減少訪客排隊等候登記的情況。減少未經授權的訪問,並自動分派升降機予已登記的訪客,前往指定樓層。

了解更多有關 Timetec 的資訊

圖片

Blindsquare

視障人士不受任何障礙限制,Blindsuqare — 為盲人和視障人士而設的世界頂尖導航應用程式亦然。這個程式可應用在 160 個國家和地區,並提供 25 種不同的語言版本。不論在室內和室外城市環境,都能為視障人士提供順暢安全的導航。

了解更多有關 Blindsquare 的資訊

圖片

Sine

Sine 提供全面的無接觸訪客體驗,層面包括以智能方式進行訪客登記,以及透過智能進出通道和自動召喚升降機功能,以無接觸方式進出大廈,在不損害工作場所的保安情況下,提升辦公室訪客、承辦商和員工的衛生安全。

了解更多有關 Sine 的資訊

圖片

由 Savioke 研發的機械人 — Relay

Relay 是專為款待業和醫院而設計的送貨機器人,負責提供食物和便利品。對款待業而言,它可以提升場所設施的使用率,從而帶動收入;對醫療領域而言,機械人能提供產銷監管鏈(chain-of-custody)貨運溯源,並提升效率、節省勞動成本和改善病人護理質素。

了解更多 Savioke 研發的 Relay 機器人資訊

相關主題

img_Functional, Durable materials 668x376

實用、耐用的物料

設計一個健康、整潔的升降機機廂,並透過我們一系列創新物料,包括智能表層膠板飾面、防刮和防變色表層,讓升降機更易進行清潔、保養和時刻保持最佳外觀。

img_inform-entertain-and-inspire-668x376

資訊、娛樂、和啟發

從資訊娛樂螢幕、到能夠投射媒體內容的魔術鏡子,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提供多元方式,為乘客提供資訊、娛樂和啟發。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幫助你。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快與你聯絡。

Sample form






+852





My query is about *|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 new building|Installing new equipment in an existing building|Repairing or upgrading existing equipment|Maintenance|Residential Flow in a new building|Residential Flow in an existing building|24/7 Connected Services|Other
Equipment/service type *|Elevators|Escalators|Advanced People Flow solutions|People Flow planning|Other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