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流程

一般招聘流程

申請

你可以直接在我們的求職頁面申請任何已刊登的空缺職位。如果你是首次瀏覽我們的求職頁面,系統會提示你在申請職位前先建立個人賬戶。

面試

完成並遞交線上申請後,你將收到一封自動確認郵件。當地的人力資源部和直屬部門經理將逐一檢視申請表,並邀請最合適的候選人前來面試。我們可能會進行多輪面試,直到確定最終人選。

最後選擇

確定最終人選後,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將結果通知所有申請者。招聘流程的持續時間可能會因不同因素的影響而有所差異,因此我們無法向你提供收到最終取錄通知的確實時間。

通力國際培訓生計劃(ITP)申請流程

申請

每年一月初,我們會在「立即申請」頁面上公佈 ITP 職位。已公佈的的職位可以在「立即申請」頁面中找到。你最多可以分別申請其中兩個職位。請填好線上申請表,並附上英文版的申請信、個人履歷和你目前的學業成績單。

面試

申請期一般在二月中旬結束,我們會邀請最適合的候選人進行面試。第二輪面試通常由直屬部門經理主持。面試將在二月至三月間進行。

最後選擇

直屬部門最遲會在四月確定最終人選。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的方式將結果通知所有申請者。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