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小鎮風情

西雅圖的小鎮風情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Katie Toft是一名單身準媽媽,擔任一個電子病歷技術團隊的領導人,她熱愛西雅圖的社區環境和城市文化。

「我是美國海軍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經常隨父母遷居。2001年,我搬到了西雅圖,在比爾與美琳達•蓋茨基金會工作,我很快愛上了這座城市。我喜歡小街區,它們讓這座城市擁有小鎮風情。西雅圖擁有多元文化,各種食物、表演和藝術讓人們的生活多姿多彩。這給西雅圖帶來了驚人的豐富性。

我很快就要成為一名單身媽媽,西雅圖的社區環境和城市文化接受這種非傳統的做法,我很慶幸在這裡生活。我想在這裡養育我的女兒,讓她在城市裡長大,有機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群,可以去市中心參加豐富多樣的活動。但現在在這裡買房子變得越來越困難。我擔心,我可能需要搬到距離市中心更遠的地方,才能買得起房子來養育我的女兒,偶爾也邀請她的外公外婆過來住住。這是不好的一面。不過現在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供選擇,例如輕鐵。

西雅圖市中心的發展也很大。過去很難在我位於市中心的工作地點附近找到吃飯的地方。現在我們辦公樓周圍出現了很多新建築,有時還看到亞馬遜公司的員工在這裡遛狗,附近有20多輛食品卡車可供選擇。我不喜歡這裡的一點是,一到冬天,人們喜歡呆在家裡,抱著一種「我不打算建立新友誼」的態度。但在夏天,情況正好相反,人們非常熱情友好,就像中西部或南部的人們那樣。西雅圖居民喜歡個人運動項目,如遠足、騎自行車、皮划艇和露營。我經常參加團隊的運動項目,比以前更喜歡個人運動和非常小型的團隊運動項目了。在大自然中的靜謐時光能帶給人一種深入骨髓的快樂。」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