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

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方案

我們的自升式施工用升降機解決方案,是在建築物施工期間使用其升降機永久井道作物料運送,加快建築物完工時間並更快地為客戶帶來投資回報。

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如何幫助你?

圖片

讓施工變得更快捷

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提早使用建築物內的升降機永久井道,以加快垂直運輸速度並提高負載能力,幫助工地人員、工具和材料更快到達目的樓層,每天可節省數小時的運輸時間。

圖片

降低整體成本

使用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可以減少工地人員穿梭或等待材料到達的時間,降低日常勞工成本,使建築物更快建成,業主能更快獲取投資回報。

圖片

全天候運作

通力 JumpLifts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利用建築物內的升降機永久井道進行垂直運輸,因此與傳統的建築工地吊重機和臨時升降機不同,無論外在天氣因素如何,工程都能夠在建築物內如常進行。

圖片

提升安全性

施工用吊重機有機會從建築物墮下而造成損壞或人命傷亡。但在升降機井道內安裝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能夠提高施工用升降機的安全性並符合升降機安全法規和規範。

感謝你對方案的興趣和查詢!

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絡。

返回計算機

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助你提升施工效率

移動滑桿以計算你負責的中高層建築項目上,可節省的施工時間。

樓層數目

工地人員數目

升降機井道數目

0

提前完工*

*在一般為期12-24 個月的項目中,充分發揮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升降機的優勢

valueCalculator

想知道這些數字與你的預算有何關係?

與我聯絡

返回

請填寫表格,以接收我們為你度身訂做的計劃

Sample form

Your role*
Country Code*
Phone*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

輕鬆簡單的升降機安裝

輕鬆簡單的升降機安裝

從詳細規劃到專業的項目管理,我們優先考慮施工用升降機的安全性,並盡量提升其效率,務求讓你的項目能按計劃和預算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