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維修保養服務 | 升降機和自動梯的保養服務

升降機維修保養服務 | 升降機和自動梯的保養服務

我們隨時樂意為你服務

可靠的專家為你提供度身訂造的支援

了解靈活的保養服務,如何有助你的設備、業務及客流維持暢順

People conversing in a meeting room around a table - KONE Maintenance

經驗豐富和可靠的專家,時刻為你提供支援

一個讓你可以安心倚靠的專業團隊,我們可以隨時為你提供簡潔清晰的建議和方案,確保建築物能保持順暢運作。

Man with headphones working on a computer - KONE Maintenance

在適當時候取得合適資訊

當你需要時,我們可以為你提供清晰易明的設備數據,以及節省時間和助你自信地規劃未來的保養服務。

Woman going through security gates in a building lobby - KONE Maintenance

為未來的變化做好準備

互聯性可改善設備的可用度,而智能、符合生態效益的方案可確保設備在建築物整個生命週期的表現。

backimg_MaintenanceImage005-1920x1225px

時刻守護客戶,同行每個階段

符合你所需要的維修保養方案

了解一系列為升降機及自動梯保養而設的增值服務

KONE Services / Elevator technician in a hallway conversing with a man with dog - KONE Maintenance.

想與客流專家商討?

請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很快會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