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城的平衡之道

風之城的平衡之道

在城市改造系列中,我們將探訪三座城市,了解它們對於「保護還是不保護?」這個問題的不同答案。讓我們從芝加哥開始探訪之旅。

風之城的平衡之道

風之城的平衡之道

芝加哥擁有全美十大高樓大廈之中的其中四座。由於沒有高度限制的政策,芝加哥的城市建築物一直在努力向高空發展。而這是否意味著它正在失去傳統特色呢?

「芝加哥最好的發展方式就是向上延伸,而非向外擴張。」,通力美洲區新設備業務負責人 Aaron Ites 肯定地說。芝加哥是全球第一高層建築物之都,其東部是內陸,幾乎沒有向外擴張的空間。

其人口總數位列美國第三,成為日益發展的商業中心。Ites 預測,芝加哥將繼續作為高層建築物之都,在傳統建築物和全新閃耀的高層建築物之間追求良好平衡。

例如,423米高的特朗普大廈曾是全美最高建築物,這一紀錄保持了 40年,直到在世貿中心一號建成。還有芝加哥水塔,是芝加哥老城的標誌性建築物,也是在 1871年芝加哥大火中倖存的少數建築物之一。這些建築物能夠共存代表了芝加哥雙管齊下的城市改造政策。

繼承傳統

在建築高度不斷提升的同時,芝加哥對傳統建築物也有著強烈的自豪感。公園、噴泉、林蔭大道和優雅的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為城市贏得了「草原巴黎」的美名。

通力在傳統與現代兩個方面都很出色。「我們在設備優化改造方面一直以來都是行業領先者,但我們在新設備業務領域也表現優秀,例如我們的工程項目參考中就有特朗普大樓和凱悅大廈。」Ites 說道。漫步於芝加哥的華爾街 - 拉薩爾街,你會看到由通力優化改造過的眾多建築物,短短一段路上就有280個項目。

通力的不同業務之間互相支持,為可持續發展的運營奠定堅實的基礎。新設備業務的銷量增加也能促進維修保養業務的未來發展。

「借助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技術,我們的建築高度將不再受限。」Ites 說道,通力於 2013年研發的超輕質碳纖維纜將未來升降機的運行高度提升至 1000米。

不管這座風之城未來會達到何種高度,它都會牢牢紮根於傳統之中。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