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高飛

展翅高飛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跟隨 Chen Qin Qin 的腳步來到中國成都,看看她如何從普通大學生成長為企業家。這名28歲女孩的事業才剛剛起步。

「21歲那年,我從大學畢業,那是2009年,然後我去了北京學習攝影。在接下來的六年中,我當過辦公室白領、酒吧服務員、演員經理人等多份工作。

我參加過太多的社交聚會,喝過太多的酒,我討厭污染。我需要新的東西。去年,我回到了成都,很快意識到這座城市發生了驚人的變化。十年前,成都還是三線城市,而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二線城市了。人們的思想也發生了變化。十年前,成都還沒有那麼多外地人,而現在這裡有了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他們都熱愛這座城市。

現在的成都跟五年前的北京很相似,宛如一個新生兒。我在這裡生活得很開心,這大概就是原因所在。現在我已經創立了自己的事業。我們主要銷售盒裝沙律、三文治等綠色食品。一開始,每天的銷售量只有5到10箱,現在已經增加到15到20箱。我的目標是讓我的公司在成都成為知名企業。我打算通過組織活動來建立品牌知名度,拓展業務。年輕人接受新事物非常快,在這裡做生意要容易些,因為這裡還沒有出現很多理念先進的產品。如果我在其他城市創業,情況可能會跟在成都不一樣。」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