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印度編程馬拉松大賽

通力印度編程馬拉松大賽讓創新與演算法完美融合

當通力悠久的創新歷史與一群充滿奇思妙想的年輕人才碰撞到一起,將會發生甚麼?印度升降機行業首屆編程馬拉松大賽的評委們表示,答案是各種值得開發的新概念。

2300人報名,兩場線下活動,持續 33天,350個創意,14支隊伍入圍,11名評委,一場總決賽,3支獲勝隊伍。這些是印度升降機和自動梯行業首屆編程馬拉松大賽的相關數據,該活動旨在歡迎年輕人才為智能升降機解決方案構思富有創意的概念。

「這場編程馬拉松大賽的重點是將兩個不同的世界融合到一起:一邊是通力悠久的創新歷史和豐富的專業知識,一邊是來自外部的新鮮創意。」通力合作夥伴發展負責人 Visa Friström 表示,他是11名評委之一,該活動由通力與 IBM 聯合舉辦。

「激情,興奮,還有辛苦,讓這場活動變得非常特別。各支參賽隊分別從闡述和展示兩個角度做好充分準備,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提升客流體驗的創意

在3月,印度各地的程式員紛紛湧向印度技術與工程中心 (ITEC),意在摘取通力印度編程馬拉松大賽的桂冠。盛大的開幕式過後,14支入圍隊伍分別向評審委員會展示了他們的最終創意。

各支入圍隊展示的突破性創意主要圍繞四個主題:智能升降機、用戶安全、實用工具和開放性主題。評審委員會仔細研究了各種新技術創意,包括與提升客流體驗相關的原型設計和演示,並在當天艱難地評選出了最佳創意。

評審委員會由來自 IBM、ITC Infotech、Persistent Systems 和通力的代表組成。

最佳創意

最終,Alnstein 將最高獎項收入囊中,他們的創意是以創新方式利用數據庫中的意外事件數據,在設備發生故障之前預測故障。該參賽隊由三名大二學生組成,他們獲得了 400,000印度盧比 (5,600歐元) 的現金獎勵。他們還將與通力芬蘭總部的全球研發團隊展開實時合作,進一步開發和實施他們的創意。

「優勝團隊展示了如何利用通力設備和添加的感應器提供的豐富數據庫,識別哪些組件可能發生故障,以及如何在故障引起設備中斷運行之前及時採取措施。」通力新型服務和解決方案團隊負責人 Teppo Voutilainen 表示。「他們非常迅速地設法化解了複雜性並創建了邏輯架構,同時還在參數測試和代碼可靠性提升方面展示了出色的專業能力。」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