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悉尼的城市風光

領略悉尼的城市風光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Philip Lau 認為,悉尼是一座不斷發展的城市。他與我們分享了他的看法。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家就搬去了悉尼。如今,20多年的時間過去了,但我總有種已經在這裡生活了一輩子的感覺。在過去的 5到 10年裏,悉尼一直在採取行動,努力成為一座更加現代化和全球化的城市。我們看到了更多的高層辦公樓和住宅樓,不只是中央商務區 (CBD),更大的郊區也是如此。欣賞著這座城市的景觀時,這種變化尤其明顯。

目前,城市的交通系統和整個基礎設施都在經歷巨大的改變。悉尼正在建設新的地鐵線和輕軌線,還有連接整座城市的高速公路,而且我們(最終! ) 也實現了公共交通票據無紙化。同時,悉尼也在大力推動中央商務區步行環境的改善,目前正在建設中的一條輕軌線將穿過該區域。我想這會促使穿行於城市的汽車數量減少,人們將有更多的空間在城里四處走走。

展望未來,我期望所有這一切能有助於將更多的人與悉尼大都市區連接起來,城市變得更高效,人們的生活質量得到進一步改善。隨著人口數量不斷增長,街上的餐廳和咖啡館也越來越多。因此,到城裡走一走,肯定也有了更多 (而且更好) 的美食選擇!」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