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約翰內斯堡的生活體驗

探尋約翰內斯堡的生活體驗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Nikki Ramphal 已經在約翰內斯堡生活了5年,但仍然會被這座城市的多元文化所吸引。

「我覺得約翰內斯堡正在經歷著一次重生。特別是市中心老城區,近年正在進行優化改造。在布萊姆芳登 (Braamfontien)、瑪伯內 (Maboneng) 和紐敦 Newtown 這些老街區,不同的文化相互融合,人們聚集在這裡,享受約翰內斯堡帶來的獨特體驗。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這些街區,大部分週末時光都在這裡度過,探尋美食、有趣的人和藝術。你可以找到令人驚豔的小咖啡館、當地的服裝精品店、藝術畫廊、城市徒步旅行路線和分散在各處的精美藝術作品,它們分佈於行人道、公園和建築前面。

許多社區項目也同樣值得注意,比如廢物回收利用、幫助無家可歸者和小動物等等。人們正在尋找有趣的方法來鼓勵社區聚集在一起,共同幫助同胞以及改善環境。

我是在五年前搬到約翰內斯堡的,之前住在南非東部的德班海邊。雖然有時也會想念大海,但我真的很喜歡約翰內斯堡充滿活力的感覺:在這座城市生活,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去做。還有一種感覺就是,由於許多不同的種族和文化相互融合,在這裡,我可以自由地做真實的自己。在約翰內斯堡,你用一個週末的時間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太不可思議了。而且,在這裡沒有人會隨意評價你。」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