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發展空間

渴望發展空間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內羅比正在迅速城市化,但 Bonface Wandera 卻打算搬離這裏,儘管他在這座首都城市已經生活了10年。讓我們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有時,當我從家裏敞開的窗戶注視內羅比最大的貧民窟基貝拉時,我意識到這座城市的發展速度有多快。我看到許多孩子在塵土飛揚的大街上全速奔跑,穿行在小吃攤、雞群和身上髒髒的狗中,發出一陣陣咯咯的笑聲。到處都充滿了建築噪音。儘管已經這樣擁擠,新的建築物和商業店鋪仍不斷湧現。

我在一家網絡咖啡館工作,由於交通堵塞,我早上通常是步行上班。我的妻子是一名雜貨店主。她將農產品從農村運到城裡來賣,利潤很不錯。她在這座城市的生意很好。城市化在很大程度上幫助她推動了生意,我們的生活也因此發生了改變。我有一個3歲的兒子,我一直在通過工作慢慢攢錢,以確保他明年能去一所好的學校上學。

跟這座城市裏的大多數人一樣,10年前,我從農村來到這裡,希望找到一份工作。我的家鄉距離維多利亞湖不遠。當時,這裏有很多工作機會,生活很容易。但現在情況已經改變。每個人都想來到這座城市,這裏已經沒有發展空間了。內羅比的物價越來越高。房屋租金一直在上漲。甚至連食品都很貴。

我打算搬離這裏,回到家鄉,用我在首都工作期間存下的錢自己創業。」”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