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歇的曼谷

永不停歇的曼谷

通力維修保養技術員 Sutee Sopajaree 負責為曼谷的一座大型住宅區提供升降機維修保養服務。這是我們「保障巨型城市客流順暢」系列的第三個故事。

Bangkok in safe hands
SOPAJAREE 和他的團隊負責為曼谷的182台升降機提供維修保養服務。

泰國首府曼谷依靠升降機來維持無間斷的動力。「在保證我們這座大城市的車輪保持潤滑,我的角色非常重要。」通力維修主管Sutee Sopajaree說。他和他的團隊負責為曼谷的15家主要客戶共計182部升降機提供維修保養服務,其中一個就是The River 住宅區。這是一個河濱高檔住宅區,位於湄南河畔 (Chao Phraya River),裡面共有868 間公寓,1500 位居民,15 部升降機。一旦升降機出現長時間的故障,就會立即引來這些業主的強烈抗議。

「每當我走訪現場時,即使發現最微小的問題,我也會立即告訴客戶,並建議他們如何解決。」Sutee 說。他每天在各個現場之間穿梭,進行質量和維修保養審核。因為有些工作只能在下班後進行,所以他每天的工作時間長達10小時。對Sutee 團隊而言,最大的挑戰在於後備零件的快速供應。「我們在客戶的大廈內存儲了一些重要零件,以保證不浪費任何寶貴的時間,快速修理好升降機。」

分享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