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年的大膽創新,成就更智能的客流體驗

110 年的大膽創新,成就更智能的客流體驗

環看芬蘭的城市景色,是絕對不會發現任何遮擋着天空的建築物。你可能會好奇:一個既沒有高樓大廈、又沒有太多人口的國家,如何孕育出通力 ─ 一間為高層建築物提供創新方案的跨國企業?

2020年,為慶祝通力成立 110 周年,我們踏上百年的時空之旅,重溫各個重要時刻

從一間機械維修店到改善客流移動的先鋒

圖片

通力能夠成為全球升降機及自動梯的行業領先者並非偶然,而是全賴我們一直積極計劃、推動創新及採取國際化的營商策略。

1996 年,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升降機是我們發展上的轉捩點。MonoSpace® 無機房升降機是全球第一款無機房升降機,它既為整個行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亦啟發我們如何規劃通力的未來發展。

勇氣和協作的思維促進了我們的發展,尤其是在數碼轉型方面

「數碼化和科技的發展令環境瞬息萬變,單憑自己是無法取得成功。因此,我們需要與工作夥伴和客戶加強合作,創造一個以通力為中心的完整生態系統。」通力首席策略總監 Sanna Kaje 說道。

這種做法引領了行業的革新,如通力 24/7 全連接服務把人工智能引入至升降機的維修保養服務,以及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

「新推出的通力 DX Class 升降機不只是一個產品,更是一個平台。」通力新設備執行副總裁 Tomio Pihkala 提到,透過邀請第三方合作,並將客戶的數碼解決方案整合至通力升降機系統,從而建立出一個以客流移動為中心的生態系統。

令城市變得更為智能和可持續

1910 年,通力成立之初,升降機仍未被廣泛應用,但它已改變了人在城市和大廈內的移動模式。今天,通力致力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完美的客流體驗,亦即為城市提供一個更為智能和可持續的移動方式

「可持續性是未來一個重大的議題,而通力亦會就此更新改造自己。這包括環保、多元和包容等議題。」Pihkala 說道。

Kaje 則指出,「人類現在要面對的問題,如擠塞、可持續性議題、身心健康問題等,這些都與城市化有關。我們認為通力在應對和解決這些問題上,扮演着關鍵角色。」

現在,我們邀請你與通力首席策略總監 Sanna Kaje 和新設備執行副總裁Tomio Pihkala,一同回顧110年來通力各個重要里程碑,並冀望與你一同開創更多的未來:

分享此頁

更多通力的故事

  • 有關鍵字的內容:
    • #人類
    • #科技
    • #世界
lo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