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優化改造 | 因應你的需要度身訂做解決方案

升降機優化改造 | 因應你的需要度身訂做解決方案

下載我們的升降機優化指南

我們的升降機優化指南,提供詳細步驟指引,可助你為步件升級作出妥善規劃。

Father carrying daughter in front of an elevator - KONE Modernization handbook
請注意,當您提交此表格時,我們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有關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 私隱聲明 。


為何需要為你的升降機進行優化改造?

確保升降機在其生命週期中,能安全、有效地運行。

Kids selecting the floor by pushing elevator buttons - KONE Modernization

為未來做好準備

建築物具備與時並進的功能,就可以有效、快速地回應租戶萬變的需求。

People having a meeting around a table in office lobby - KONE Modernization

節省高達 70% 能源成本

升降機完成優化工程後,最多可節省高達 70% 能源。我們提供的優化改造方案,範圍從更新 LED 燈到安裝具備再生能源技術的全新升降機。

Woman in elevator with doors open holding a coffee cup - KONE Modernization

節能效果高達 90%

我們正持續改善產品及服務的能源效益。我們近年推出的無機房升降機,相比 90 年代,可改善最多90%效率。

backimg_Modernization006

選擇切合你需要的服務

靈活的優化改造服務

支援升降機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

Icon_Full_Replacement.svg

升降機整體更換

在整體更換方案中,我們會全面拆除舊有升降機,並在建築物原有井道中,安裝一個全新的升降機。

Icon_Modular_Modernization.svg

模組化優化改造

模造化優化方案讓你可以根據升降機實際情況,為個別部件進行升級。

Icon_Component_Upgrades.svg

部件升級

部件升級是一種快捷、符合成本效益的改造方法,以微小的改動,為升降機帶來重要改善。

Icon_Project_Management.svg

項目管理

領先行業的項目管理及執行技術,可確保安裝工作安全、順利地進行。

KONE Services / Elevator technician in a hallway conversing with a man with dog - KONE Modernization.

想與客流專家商討?

請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很快會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