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平等與包容

多元、平等與包容

多元使我們變得獨特,包容令團隊更為強大

多元和包容是通力重要的文化和價值觀。我們相信,當我們能尊重每一個人的獨特性,就能夠促進創新發展,並讓團隊茁壯成長。

我們相信多元、包容和平等的企業文化

Portrait pensive businesswoman looking away

在通力,我們致力給予所有人平等的發展機會。我們提供一個公開透明的人才招聘程序,並因應員工的特質,靈活安排相關職業發展計劃,並支持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健康生活。

我們尊重每一個個體的獨特性

KONE employees discussing

通力集團以聘請近 147 個國籍的員工為傲。為了推動創新和共同創造,以及打造一個具朝氣活力的工作團隊,我們歡迎年輕人才加入,並樂意接納其他行業的意見。我們致力令通力成為一個理想的工作場所,並讓城市變得更加宜居。

多元聲音 帶動創新

People chatting in an elevator.

團體若要變得強大,多元與包容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各個員工獨有的才華、技能和思考方式都有助我們締造最佳的客流體驗以及建立一個更理想和可持續發展的城市。我們善待並尊重每一個人,支持多元思考,勇於改善偏見,並保持開放的態度。

我們彼此關懷,並關心我們的社區

KONE maintenance technicians in hotel elevator

我們致力創造一個包容不同個體的工作文化。一個大家都能展現自我、並對公司擁有歸屬感的工作文化。推動共融文化是一個持續性的工作,而我們亦懷着決心,努力實踐此目標。我們致力創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區,並會為公平、平等等社會議題發聲。

我們為推廣多元化與包容性而訂下的目標

Employee working in a factory

為了具體展現通力的多元與包容策略,我們訂下了四大目標:

  • 2030 年前,將總監級的女性員工比率提升至 35%。
  • 有系統地招攬具潛力的人才,包括其他行業的人士,務求令公司擁有更多元的經驗和觀點。
  • 我們的客戶和服務層面非常廣泛,因此我們亦希望公司變得更加多元。其中一個具體措施,是我們會增加全球各部門和各科的文化多元性。
  • 共同建設一種能夠表揚多元聲音的共融文化。我們會努力實踐此目標。例如持續提供指引予我們的管理層,並向員工提供實用貼士及現實例子,讓他們學習並了解如何建立共融文化。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通力的多元與包容策略,可參閱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報告

通力集團的多元共融政策

我們就實踐多元化與包容性,定出六個重點範疇。

策略目標

多元化及包容性是通力的業務重點。我們致力營造一個多元的工作環境,以展現我們客戶、供應商及合作伙伴的多元特色。

管理層的參與

我們的管理團隊承諾會倡導有關多元共融的企業價值,以及為此制訂目標。

人才招聘程序

我們會將多元化及包容性融入至人才招聘的程序。所有通力員工都應該秉持多元包容的原則處事。

數據為本的決策

我們會有系統地量度及報告實現多元包容策略的進展,從而獲取更具體的建議,以進一步推動相關決策。

高透明度的溝通

多元化及包容性是企業傳訊的其中一環。我們會定期匯報多元化與包容性的策略進展,並作出高透明度的溝通。

世界公民責任

我們被視作一個可信賴的僱主和合作伙伴,以及在我們經營的社群內,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

通力積極推動 LGBT+友善職場

我們希望我們的員工、客戶和持份者不論其性取向、心理性別,或性別表達為何,都可以在職場和社會上真實地做自己。

我們正建立一個員工資源小組,透過提供培訓並邀請不同背景的員工參與,推動性別友善的職場意識。我們亦承諾進一步改善我們的政策和日常運作,以營造 LGBT+友善職場空間,同一時間,我們會就多元共融的議題上,重新審視和定期更新招聘程序。我們需要具體的指引和支援,以建立一個性別友善的工作環境。有見及此,通力與 Workplace Pride,一間致力改善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及酷兒社群在全球職場待遇的非牟利機構。社區發展與我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亦積極參與各種推動共融社會的活動,例如贊助赫爾辛基的同志遊行 2022(Helsinki Pride 2022)活動。

通力亦簽署了聯合國行為準則,向大眾承諾積極推動 LGBTIQ+的共融文化。

圖片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通力的多元與包容策略,可參閱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