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梯整體更換

以全新的自動梯或自動行人道替換舊有設備

自動梯更換

如果你的自動梯在運行中存在可靠性問題或者不能夠再滿足建築物內的客流需求,全新的自動梯能助你解決問題。

通力提供兩種自動梯更換方案

一種是安裝全新的自動梯和桁架,另一種是更換除自動梯桁架以外的所有其餘部分。

back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s-full-replacement-highlights-bg

自動梯整體更換解決方案

通力提供兩種自動梯整體更換解決方案,能幫助你降低能源成本,同時提升設備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美觀度。

整體更換

整體更換涉及更換包括桁架在內的整條自動梯。該方案能夠在進出口通道寬闊的位置實施,通常只需短短幾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自動梯整體更換節省下來的能源成本將抵消一部分用於優化改造的費用,同時還能提升設備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美觀度。因此,這是一項回報豐厚的投資。了解通力為新建築物和現有建築物度身訂做的自動梯和自動行人道解決方案。

保留自動梯桁架的整體更換

通力 EcoMod™2 自動梯優化改造方案可讓你無需費時且不對建築物造成潛在破壞,就能使用全新的自動梯,不僅美觀度得到了提升,而且更加高效節能。如果項目中包含並行的自動梯,配合靈活的通力 EcoMod™2 自動梯優化改造方案,亦可以逐一更換及完成每條自動梯的安裝。這不但降低了項目的總成本,而且能將施工期間對客流的影響減至最低。通力 EcoMod™2 自動梯優化改造方案適用於所有品牌的自動梯。

工具與下載(只提供英文內容)

KONE EcoMod™

A full escalator or moving walk modernization without removing the truss. Our EcoMod solution eliminates costly structural modifications while preserving existing building décor.

KONE Escalator InfoPack

Includes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will need in order to plan an escalator or autowalk.

自動梯設計工具

自動梯設計工具可以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產品,並且建立詳細規格、BIM 設備模型和 CAD 繪圖以進行初步規劃。

相關主題

img_AIEMMAT-VUODET-951x535

我們能夠幫助您輕鬆展開項目規劃,趕快行動吧!

精心規劃優化改造項目可確保您的設備持續可靠運行,符合最新安全標準,並且與您的建築物設計風格完美結合。我們可以監控設備的運行狀況,幫助您作出明智的決策,確定需要完成哪些優化改造工作以及完成這些工作的最佳時機。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s-full-replacement-related-2

注重安全

安全是我們處理每一項事情的基石。我們高度重視設計、製造、安裝和維修保養流程,努力提升通力自動梯和自動行人道的安全性。了解更多通力安全文化。